盐山供电公司:春节保电有一套!
河北新闻网
2011-01-21 08: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兰菲
【字号

本站搜索

    春节临近,河北省盐山县供电公司把保障春节供用电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认真总结往年经验,采取有力措施,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一是提前对春节期间的用电负荷情况进行预测,精心制定保供电方案、反事故应急预案和应急措施,同时对相关领导和人员的工作及职责进行明确,做到责任落实到人,措施细化到环节。二是督促、指导和帮助重要客户建立自身内部保供电应急预案,落实对个重要客户保供电措施,保障安全用电。三是开展设备隐患排查工作,对用电线路和变电站设备进行专门的检查消缺,发现问题立即督促整改,确保设备健康、稳定运行。四是全面加强值班力量。为保证对各类用电事故做出快速反应、及时处理,该公司抽选骨干技术人员,充实抢修的备品备料,随时应对节日期间可能出现的状况,确保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马玉振/文)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