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压公司开展配合栾城机场、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线路改造工作
河北新闻网
2011-02-24 1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兰菲
【字号

本站搜索

为配合国家基础建设工程—栾城飞机场、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根据年度停电计划安排,2011年2月19日,500千伏安廉Ⅰ线、张廉线停电检修如期进行,开展线路迁改工作。超高压公司职工全力投入到线路停电检修及改造施工监督工作中。

本次检修工作涉及栾城飞机场建设迁改、南水北调工程钻穿改造、线路防风偏改造以及绝缘子防污闪涂料复涂等。线路停电前夕,针对线路停电时间短、任务重等困难,超高压公司统筹安排,提前做好停电准备工作,有力确保了改造、检修作业的顺利开展。

另外获悉,由于电网运行方式的改变,在安廉Ⅰ线停电检修期间,该线路负荷转入并行线路安廉Ⅱ线。安廉Ⅱ线成为上安电厂送出至500千伏廉州站的唯一出线线路,将于短期内大负荷运行。为进一步保证线路安全运行,超高压公司已部署开展安廉Ⅱ线大负荷期间保电特巡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向城乡用户可靠供电。(王军/文)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