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兴供电公司开展“学党章 读党史 强党性”网络知识答题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11-05-05 15: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兰菲
【字号

本站搜索

为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和党的基本知识,不断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队伍素质,按照党委要求,定兴供电公司把“学党章 读党史 强党性”网络知识答题,作为一项专题学习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90周年。

定兴供电公司责成专门部门负责,号召公司全体员工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鉴于网络答题特点,该公司还确定技术人员提供技术保障,确保此次答题效果。4月25日,“学党章 读党史 强党性”网络知识答题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为使此次活动获得实效,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带头答题,带头提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也为公司创先争优、稳步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障。

截止5月5日,公司500余名员工全部参加了此次答题活动,参与率100%。(李玎玎/文)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