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强供电公司电能计量中心用“诚”迎接世界计量日
河北新闻网
2011-05-26 14:21
责任编辑:兰菲
【字号

本站搜索

5月20日,电能计量中心迎来了第12个世界计量日。为推广国家电网“你用电,我用心”的大众传播品牌口号,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电能计量中心本着“真诚”便民、“诚信”利民的原则,举办了为期一周的庆典活动,当天,营销部和监察审计部参加了宣传活动。

“5•20世界计量日 计量检测 健康生活”——大红横幅悬挂在武强供电公司电能计量中心门楣正上方,着装整齐的计量工作人员满面微笑,散发着“电能表使用常识”、“供用电营业规则”、“安全用电”等宣传单;耐心解答客户的问题;现场介绍单相机械表、普通电子表、低压居民载波表性能、特点及使用方法;邀请部分用电客户走进电能表试验室,对电能表检定全过程进行了解;虚心征询他们的意见,真正做到“起于客户需要,止于客户满意”,受到了客户们好评,纷纷表示:“这样严格的检定,我们心里踏实了”。

当天散发宣传单1000份,向客户赠送纪念品低压验电笔200支、钢卷盒尺100个。(高君芝 郭桂荷/文)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