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供电局“七个一”抓实新“三个十条”宣贯
河北新闻网
2011-11-02 17:11
责任编辑:刘振华
【字号

本站搜索

景县供电局“七个一”抓实新“三个十条”宣贯

自国家电网公司召开深入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学习贯彻新“三个十条”电视电话会议后,景县供电局采取“七个一”做好新“三个十条”宣贯工作。

组织一次全面宣讲。重点是宣讲新“三个十条”的修订背景、新修订内容及贯彻要求,提高全体干部员工的思想认识和执行力。组织一次专题讨论。通过讨论分析,对比新旧“三个十条”的不同之处,围绕新“三个十条”具体内容查找自身工作不足,着眼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和2012年工作研讨制订提升措施,使各项工作尽快与新“三个十条”接轨。

组织一次业务考试。编印新“三个十条”学习思考题,增加相关内容,组织员工进行业务知识考试,强化窗口服务人员对新“三个十条”的熟记和认知程度。

组织一次品牌推广。深入开展“国家电网”组合品牌宣贯,广泛宣传“你用电、我用心”服务理念,引导员工形成对利益共同体服务文化的高度认同,全面树立与客户和谐共赢、利益共享、共谋发展的真诚服务意识。组织一次走访宣传。结合即将开展的行风评议工作,组织员工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亮承诺、亮形象、亮服务,通过走访客户、新闻媒体等,向社会宣传新“三个十条”,展示电网企业自我加压、履行责任的良好形象。

组织一次梳理整改。掌握新“三个十条”的精神实质,集中更新各服务窗口原“三个十条”内容的展板和宣传资料,限期完成对相关规章制度的全面修编,优化业务流程,将新“三个十条”的新要求转化为新的工作标准和服务措施,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组织一次抽查。

通过明查暗访等形式,检查各单位宣贯学习情况,特别是抽查供电所、营业厅等直接面对客户的一线班组和员工,切实促进服务意识明显增强、服务作风明显改进、服务效能明显提高、服务能力明显提升,努力把学习活动引向深入,确保新“三个十条”落到实处。 王超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