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供电局开展争创“群众满意窗口、优质服务标兵”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11-11-02 17:13
责任编辑:刘振华
【字号

本站搜索

    为深入推进为民服务争先创优工作,景县供电局深入开展了争创“群众满意窗口、优质服务标兵”活动。10月18日,该局开展争创“群众满意窗口、优质服务标兵”活动实施方案,将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

    为确保活动有序进行,该局采取四项措施确保活动落实取得实效。一是成立了以局长书记为组长的“群众满意窗口、优质服务标兵” 活动领导小组,负责对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各单位申报的争创群众满意窗口单位和优质服务标兵个人进行评审、上报。二是组织各窗口单位人员精练业务,提高技能,认真学习江小金同志和刘玉文同志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提高员工为民服务创先争优的意识。三是以各种形式开展“比技能、比作风、比业绩”活动,实事求是的肯定成绩、查找问题,不断总结经验,提高优质服务水平。四是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各单位加强督促检查,禁止搞形式、走过场,确保通过“群众满意窗口、优质服务标兵”评选活动的开展,使窗口行业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有明显提高。

                                                          王超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