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平供电公司爱心捐款救助重病职工
河北新闻网
2011-11-03 16:43
责任编辑:刘振华
【字号

本站搜索

 “伸出友爱之手,献出关爱之情”。连日来,顺平供电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真情涌动,积极响应“爱心捐款倡议”,为身患重病的职工宋新民献出了一份爱心。

 今年8月份,在公司组织的职工体检中,宋新民被查出患有严重的肺部疾病,并最终被确诊为肺癌,此后辗转于保定、北京各大医院治疗,并进行了手术。现在还需进行长期的化疗,高额的医疗费用让这个原本幸福的家庭陷入困境。

 该公司领导知晓这一情况后,高度重视,决定由工会负责发起“爱心捐款倡议”,帮助宋新民度过难关。在10月20日举行的捐款仪式上,该公司党委书记王东平同志现场向广大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动员大家伸出友爱之手,献出一份爱心,以实际行动帮助身边的同志。该公司干部职工积极响应,50元、100元、200元……从领导到普通职工,从机关部室到基层一线,大家踊跃捐款,几天下来,共捐助现金15950余元。

 11月1日,该公司纪检书记、工会主席魏玉涛同志以及工会工作人员将捐款送到了宋新民手上,希望他能早一天战胜病魔,重新回到工作岗位。“谢谢公司领导和职工们的关心,这次多亏了公司组织的体检,不然后果不敢想象,我一定积极治疗,加强锻炼,争取早日康复,回到工作岗位。”接到捐款的一刻,宋新民动情的说。(胡红娟)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