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宗县供电公司财务标准化建设见成效
河北新闻网
2011-12-08 11:33
责任编辑:刘振华
【字号

本站搜索

“标准化的实行给我们工作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它规范了财务管理工作,减少了重复性的工作,我们再也不用整天被那些繁琐的核算工作搞的头晕目眩了,也增加了我们业务学习的时间。”12月8日,广宗县供电公司财务部主任高兴的向笔者介绍起标准化带来的种种好处。

财务标准化工作开展以来,广宗县供电公司通过培训和参观学习等形式,使职工充分认识到了开展标准化是快速提升公司财务管理管理工作的一种有效方法。在标准化建设中为了制定最有效的工作流程,同时员工也能根据自己工作需要主动发现原来工作中得不足并加以改进,不仅使财务部成为公司“盛钱的匣子”,更使之成为公司防范各种财务风险的防火墙。(张力争 李凤权)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