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阳县供电公司全心为民服务 深化创先争优

    自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曲阳县供电公司党委紧紧围绕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这条主线,以“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为载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四好”领导班子建设为着力点,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开展党员目标管理,设立“共产党员示范岗”,推行群众民主评议党员制度,广大共产党员立足岗位比作为、创先争优当先锋。在生产、经营、营销服务等领域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共产党员代表,忠诚企业、奉献社会、奋勇争先,为地方经济繁荣、企业蓬勃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曲阳县供电公司党委组织各支部深入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党史知识答题活动等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广大员工在“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中学先进、比先进、争先进,促进了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确保了企业和谐稳定发展。

    广泛开展“金秋送温暖”助学活动,此举得到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广大党员还将关爱洒向贫困乡村,该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员工与曲阳县部分贫困学生结成“一帮一”帮扶对子,近年来共计帮扶30余名贫困学子完成学业。在开展“爱心活动”、实施“平安工程”过程中,2011年向曲阳县产德乡大面积烫伤女孩崔婧琳进行捐款四万余元,为公司患白血病困难职工家属捐款三万余元,积极开展春节前夕“送温暖”活动。

    在严格自律、依法治企、加强行风建设等工作稳步推进的同时,曲阳县供电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印发了《曲阳县供电公司廉洁文化手册》,目的为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提供行动指南,宣传廉洁从业思想,播种廉洁从业理念,使各级管理人员养成廉洁从业的良好习惯,使广大职工树立“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道德理念,形成“公正廉洁、风清正气”的企业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陈玉】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