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县电力局开展大客户走访活动

    4月10日,武邑县电力局主要负责人带领营销部、经营管理部、生产技术部、欢龙供电所等部门负责人,对佰特橡胶、蓝盾保险柜厂等工业客户进行了走访,以准确了解电力大客户用电需求,实现共赢发展的良好局面。

    当前,农民春灌用电负荷猛增,为确保农田的正常及时灌溉,又不影响工业客户用电,武邑县电力局制订了科学、合理的供电方案,引导工业客户避峰、错峰用电,并延伸了服务内容,由班子成员带队分组走访县域内的工业用户。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向大客户有关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武邑电网的发展与供电优质服务开展情况,了解客户用电负荷及有关生产经营情况和今后发展规划,并征求了客户对用电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工作人员还对企业提供了用电方面的业务指导,并详细检查了企业用电设备的运行及安全情况。

    走访活动得到了客户的支持与褒奖,客户对武邑县电力局长期以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下一步,武邑县电力局将对客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及时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通过开展供电服务宣传电力企业的服务品牌,与客户共同构建和谐融洽的供用电环境。

【责任编辑:刘振华】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