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桃城供电公司 “巡诊”农排线路 服务农业生产

    “河沿536线路张庄支路06号杆A相跌落保险有放电现象。”4月15日晚上9:30,衡水桃城供电公司员工刘铁锋与李云生一边巡视线路一边将检查的情况记录下来。

    “晚上巡视,线路设备打火放电等隐患更容易发现。”刘铁锋告诉笔者。

    进入4月份以来,桃城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加大了对农村农排线路“巡诊”力度,以确保农村农排线路安全运行,服务农业生产。

    据了解,由于农排线路使用的季节性强,多在春耕、抗旱、双抢等农忙生产时节使用,其他时间基本处于闲置状态,容易滋生供电安全隐患。与此同时部分村民用电安全意识不强,在农忙用电需求高峰时,迫于抽水用电的紧迫性,易出现挂钩搭线现象,无序用电耗损电能。为了对隐患做到早发现、早处理,该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对辖区农排线路进行“加塞儿”式特巡,对农排线路中存在的隐患登记备案,及时整改。

    据悉,该公司4月份以来,共出动340余人次,对辖区的59条线路增加特巡次数,共处理问题和隐患13处,为春耕生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李敏 李乐)

【责任编辑:刘振华】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