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骅供电标准化台架施工竞赛获佳绩

    

    “我谨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你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祝贺!感谢你们为公司争得的荣誉,大家辛苦了!”4月13日傍晚,河北黄骅供电公司副经理吕立中在公司大门前迎接载誉归来的选手,并为他们献上了鲜花。在13日河北省公司系统2012年农网10千伏变压器台架标准化施工知识及技能竞赛中,我局由10名参赛选手组成的代表队从18个县级供电企业、18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团体第二名的佳绩,其中5名选手进入个人前15名行列。

    2月23日,接到省公司关于2012年标准化台架竞赛通知后,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立即选拔人员、组织队伍,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确定了10人参赛队伍积极备赛。公司多次组织召开备赛动员会,并多次深入训练现场看望队员,为他们加油鼓劲,强调要把参加竞赛作为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以赛促学,提升业务技能水平,通过比赛进一步优化标准流程和工艺,为全面推行农网标准化施工奠定基础。

    为使参赛队员熟练掌握省公司2011年编制的10千伏配电台区、农网10千伏线路等标准化施工图和施工工艺标准,该公司组织参赛队员对新的竞赛要求、技术规范进行了系统培训学习,同时对滕庄子、常郭供电所的标准化台架进行了多次现场观摩,并集中参赛队员在羊二庄供电所练兵场进行了长达一个半月的高强度封闭式训练。

    队员们每日起早贪黑、认真钻研业务知识,他们勇于吃苦,勤于思考,努力挖掘自身的最大潜能。白天进行台架搭建训练,晚上进行业务知识学习,他们用坚韧不拔的毅力和无往不克的必胜信念攻克了一个又一个技术难题。变台搭建过程中立杆是最耗费时间,也是难度最大的工作项目,尤其是立杆过程中底盘的放置距离很难掌握,稍有偏差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整体比赛进度。

【责任编辑:宋立军】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