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骅供电领导到岗督导 春检预试安全有序开展

    

    4月17日,黄骅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孟宪华来到旧城35千伏变电站施工现场,督导检查春季预防性试验工作。在值班室,孟书记详细询问了本次春检工作中人员的配置和具体工作流程设置等情况,仔细查阅了运行资料、三票一卡等组织措施。随后,孟书记来到设备区,从主变到端子箱,从电缆夹层到电缆沟,进行了详细查看,并认真检查了各项保障安全的技术措施是否落实到位。

    在现场,孟书记与工作人员进行细致沟通交流。他强调,春检工作是保证设备健康安全运行,迎峰度夏的重要技术手段,变电工区工作人员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起来。他要求,运行、检修、操作人员都要按照安规要求进行倒闸操作,现场安措一定要布置合理;同时,要求工作人员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确保春检预试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自3月中旬,该公司提前谋划,统一部署,合理安排,从学习《安规》到现场安措的布置,从待检修预试设备的原理学习到各种检测设备的使用要领,从设备缺陷的统计、分类、定性到备品备件的采购准备,为春季检修预试做足了准备工作;同时,变电工区克服人员少,任务重等困难,积极与生技部、调度所配合,明确了各班组在春检预试及消缺计划中的工作内容,明确分工、层层落实责任。规范作业闭环程序,使检修预试工作做到任务明确、过程可控、工作完毕有回执。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完成羊三木、旧城等5个变电站的春检工作,共预试主变4台,开关35台,PT8组,母线7段,电容器3组,避雷器11个,各种保护装置43台,各种仪表20块。

    (吴玉良 王朝峰)

【责任编辑:宋立军】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