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骅供电公司“四结合”筑牢防腐线

    

    近日,黄骅供电公司紧密围绕当前重点工作,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推进廉洁文化建设,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一、坚持廉洁文化建设与作风建设活动相结合。在全局深入开展作风纪律整顿活动,重点解决四个问题:即解决工作作风散漫,纪律涣散问题;解决办事效率低下,工作方法简单、思维程式化、模式化问题;解决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不强的问题;解决竞争意识不强、创新观念淡薄、安于现状、不思进取的问题。对照问题,认真剖析原因,加强监督考核,着力落实整改。

    二、与坚持廉洁文化建设与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严格业务办理流程,开展标准化作业,落实新“三个十条”,开展廉政风险点分析,严格工作标准和管理标准,做到“操作规范化、管理制度化、考核公正化、服务人性化” ,严禁以权谋私、徇私枉法现象,营造“干事、干净”的整体氛围。

    三、坚持廉洁文化建设与建章立制相结合。按照依法从严治企工作要求,推进人财物集约化、规范化管理,落实工程建设项目和物资设备采购招投标制度,严格车辆使用和运维费用管理,陆续修订颁布了《业绩考核办法》、《公务接待管理办法》、《车辆管理办法》、《物资采购管理办法》、《差旅费管理办法》、《供电服务质量事故责任追究办法》等管理办法和制度,严格《领导班子议事规则》、《“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等制度的执行和落实,大力推进厂务公开工作,形成用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的良好机制。

    四、坚持廉洁文化建设与文化建设、和谐企业建设活动相结合。借助企业文化生动活泼、灵活多样的形式,结合工作特点,有的放矢地开展了办公电脑使用 “廉洁屏保”、工作场所悬挂“廉政标语”、撰写廉政论文、开展读书思廉活动等各种文化活动,使干部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得到勤政廉洁的教育和熏陶,在全局形成弘杨正气、尚廉倡廉的好风尚。

    (王朝峰 吴玉良)

【责任编辑:宋立军】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