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武邑县供电公司学雷锋活动传递正能量

    奶奶,存在安全隐患的进户线和接线盒都帮您换过了,您可以安心用电了。”

    “你们这些娃儿可真好,一进门就帮忙做这干那的,真不知道怎么感谢你们,赶紧来喝点水休息一下。”

    35,在武邑县赵桥镇袁牛村袁鹏年家中,青年志愿者们有的忙活着检查进户接线装置、户内漏保、闸刀开关和接线盒,整改安全隐患,有的拉着王奶奶的手话起家常,关心老人的生活,乐得老人合不拢嘴。这是武邑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学雷锋”活动中温馨和谐的一幕。

    为了继承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作风,在毛主席为雷锋同志题词50周年之际,武邑县供电公司组织10支服务小分队走街串户,服务当地群众。

    当天上午,赵桥供电所服务队来到袁牛村,立即分三个组开展活动。一组上门入户,开展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宣传,解答村民用电咨询,并现场办理业扩报装、电费短信通知等服务;一组前往村里看望贫困户、留守老人,为贫困户检查、修理室内线路,同时为他们建立联系卡,以便更好地为贫困户提供长期、动态的结对服务;还有一组深入田间地头,指导农户正确使用灌溉用电设备,帮助农民检查春耕用电设施,排除春耕用电隐患。

    武邑县供电公司通过广泛开展学雷锋活动,给群众带去帮助和温暖,同时也使志愿者在活动中得到“雷锋精神”的熏陶,激发了青年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工作热情,树立了电力部门诚信、负责的社会形象。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陈玉】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