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武邑供电公司:家企合作,共话安全

3月27日,河北省武邑县供电公司的领导职工家属进行安全工作座谈,该公司所属集体企业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及来自一线班组优秀员工、安全生产标兵的家属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中,该公司负责人向与会的家属们介绍了武邑供电201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经营业绩和2013年安全工作打算,分析了新一年度公司集体产业在安全生产上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倡议家属们积极行动起来,多一点理解,少一些埋怨,共同关注企业生产安全和员工自身安全。

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台上台下互动有序。家属代表们主动发言,他(她)们对公司不遗余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表示非常理解和全力支持,并对如何做好新一年安全生产工作与和谐稳定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据悉,今后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员工家庭的沟通联系,利用多种形式,通过企业和家庭双向互动,层层落实安全责任,时刻绷紧、绷牢安全生产之弦,确保企业平安和谐,家庭幸福安康。(骆文东)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陈玉】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