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张家口供电公司沽源分公司力促县域经济发展跨越赶超

本网讯(通讯员 刘叶海 史建民)张家口供电公司沽源分公司以深化‘三集五大’成果应用为抓手,以推进标准化工作为支撑,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分析形势,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深化“两个转变”,追求“两个价值最大化”。去年售电量完成21181.11万千瓦时,同比增长2446.64万千瓦时,增长率11.55%,累计完成年计划指标(21100万千瓦时)的100.38%。

强化安全管理,确保人身安全设备稳定。积极抓好各级人员的安全培训和安全管理工作,加大对施工现场和检修现场的安全督导和考核力度,要用“三铁”反“三违”,对因严重违章或不作为、乱作为造成的人身、设备事故,要按照发生事故“四不放过”的原则,除对当事人实行经济重罚和行政处罚之外,要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连带管理责任。要用严格的管理,严格的制度,严格的考核,杜绝可能再度发生的生产、交通事故,确保分公司2013年全年人身、设备、交通的平稳安全。

完善电网改造,保障县域经济快速发展。以电网安全运行管理为突破口,加大对设备的巡视检修和改造力度,在完成公司去年下达的农网升级改造和35千伏变电站改造扩建基础上,下大力完成今年公司下达的各项电网建设工程项目,全面提高城乡电压合格率和供电可考率,打造坚强的沽源电网,为地方经济快速发展提供安全、可靠、充足的电力能源。

优化服务水平,满足人们生产生活需要。加强各供电所营业窗口建设,规范窗口服务流程,完善窗口服务内容,加强窗口营业人员的服务监督考核,贯彻执行国家电网公司《新三个十条》,提升窗口人员优质服务水平。继续在基层班组中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创建“青年文明号”等系列活动,以规范、真诚、优质、高效的服务,有效改变工作作风,提升分公司行风建设水平,确保在2013年全县民主评议行风中进入前两名,力争第一名。

推进工作进度,力争全年指标圆满完成。深入推进标准化班组建设工作,再创两个冀北电网“标准化示范供电所”,力争其他供电所基础管理工作初步达到标准所要求;全力做好2013年迎峰度夏有序用电的管理工作,确保电网安全运行,最大限度保障用户生产和生活用电;按照沽源电网“十二五”规划,加快推进沽源电网建设力度,2013年要积极协助推进察北至沽源110kV站二回电源线工程和黄盖淖110kV输变电工程、闪电河35千伏输变电工程等一批重点工程项目的完工并按时投入运营;巩固和完善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建设工程,今年上半年将计划完成供电区域居民和其他各类电力用户智能电能表的换装工程,完成覆盖率100%。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陈玉】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