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霸州供电公司克服困难 确保客户档案信息正确

    自上月下旬以来,冀北供电公司开始了对“SG186工程营销系统”中客户档案的稽查活动,稽查数据分三批进行,陆续下发至各供电所内,并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整改工作。

    为此,霸州供电公司杨芬港供电所专门召开小组会议,由所长王亚伯同志主持,由副所长曹志宽、营业专责朱建清及各档案维护人员参加。所长指出,由于在新老系统进行数据切换时有历史遗留问题,加之在导入新系统过程中难免出现差错数据,此项工作势在必行,工作量大也在所难免。希望营业专责合理安排好各项工作,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数据整改;各档案维护人员也应积极配合,不辞辛苦,克服困难,在完成数据整改的同时,也要避免顾此失彼,保证所内各项业务的正常运转。

    各档案维护人员深刻认识到此项工作的紧迫性和严重性,抓紧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进行整改工作,起早贪黑,保证工作进度和修改的正确性。

    经统计,该所内三批整改数据共计产生416条错误数据,均在公司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至本月29日,杨芬港供电所圆满完成了全部的档案数据整改工作,所内其它业务也正常运行,无业务超期现象发生。(韩雪锋 姜璐)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陈玉】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