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雄县供电公司开展“情暖保定光明行”活动

2013-08-13 08:17: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8月1日,雄县供电公司举行了“你用电 我用心 情暖保定光明行”活动启动仪式。参加启动仪式的有公司领导班子、部分中层干部、共产党员服务队代表、青年志愿者代表、安全用电宣传队代表及供电所代表共计五十余人。

    活动中,雄县供电公司副经理宣读了《国网雄县供电公司“你用电 我用心 情暖保定光明行”主题实践活动方案》;客户服务中心代表表态发言;公司党委书记为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共产党员服务队代表发言。

    最后,该公司经理为大会做了总结讲话。并提出要从健全完善共产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长效运行机制入手,进一步推进社会公益服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丰富服务内容,拓展服务空间,提高志愿服务水平。

    启动仪式结束后,安全用电宣传队在该公司客服中心门前进行了安全宣传,向过往人员发放《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和《安全知识问答》等宣传材料共计约200余份。并对用户当场提出的安全用电方面的问题给予了满意的解答。(朱丽红)

【责任编辑:陈玉】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