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张家口供电输电运检工区圆满完成110kV榆崇线停电检修消缺工作

2013-09-17 18:21: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闫可飞)9月16日,张家口供电输电运检工区圆满完成110kV榆崇线停电检修消缺工作,大大提高了该线路的安全运行水平。

110kV榆崇线全长38.258公里,共122基。是榆林变电站到崇礼变电站的一条重要的电源线路。担负着为崇礼县人民群众及企事业单位可靠供电的使命。为保证检修安全,工区结合实际情况,制订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和安全措施。一是要求各检修班组仔细检查直线塔、耐张塔导、地线各种连接金具、线夹及螺栓和肖子有无磨损、变形、烧伤、短缺、是否匹配,耐张线夹与导线连接状况及过引线运行情况等。二是对直线杆塔架空地线线夹和导线线夹做常规磨损情况检查,对磨损严重的线夹进行更换。若架空地线线夹磨损严重,需打开一相导线线夹进行检查。三是对检修段内铁塔螺栓紧固情况进行检查,发现松动应立即处理并上报检查结果。四是安排相关检修班组分别对5#、8#、39#、61#、75#杆塔的相关缺陷进行消除。

本次检修工作顺利完成,大大提升了该输电线路的健康水平及抗自然灾害的能力,为电网安全提供了可靠保障。

【责任编辑:刘振华】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