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玉田供电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对党中央“八项规定”再部署

2013-10-15 10:01: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静)10月12日下午,玉田供电公司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传达唐山公司10月份例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党中央“八项规定”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鑫迪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室中心主任、供电所所长、鑫迪公司中层正职、农电业务班班长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传达了唐山公司10月份月度例会精神和朱薪志总经理讲话要求,通报了国资委5起典型案例,就优质服务和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坚决纠正“四风”问题。一是提高认识,坚决贯彻上级公司要求。必须始终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和上级公司关于作风建设的一系列要求,全面全方位抓好作风建设工作。二是防微杜渐,突出教育防范。要严守纪律,坚决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切实做到令行禁止。配合有效的监督手段,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和监督工作。三是结合实际,提升服务水平。既要守住规定以内的底线,又要结合自身实际,加强线路属地化巡护,提升供电服务水平,把安全运维“零事故”、优质服务“零投诉”作为硬指标、硬任务来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要求,公司广大干部员工要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该遵守的严格遵守,不该做的坚决不做,不踩“红线”、不越“雷池”,切实转变作风,树立新风,以优良的作风推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陈玉】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