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唐县供电安全知识下乡礼轻情意重

2013-12-20 11:10: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12月中旬以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派出安全用电下乡服务队,大力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积极为春节保电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

为向广大客户普及安全用电常识,增强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意识,该公司印制了多种安全用电小册子,组织服务队先后深入居民小区、各个村镇,向广大客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面对面地为客户消除用电疑虑,让其放心用电、明白用电。服务队针对隐患排查中列举的宣传对象,重点对高危企业、违章用电户送去安全用电常识和触电事故案例,向各小学送去带有安全用电常识的作业本,并利用集市、庙会等有利时机向过往群众耐心讲解安全用电基本知识,普及电力设施保护常识,树立安全用电意识。服务队员进村入户“送礼”,共发放安全用电小册子8万余份,并提醒广大客户认真学习安全用电常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得到了人民群众的高度称赞。

该公司还指派供电所人员对辖区的供电设施进行检修,消除事故隐患,确保电力线路畅通。当人们看到电力为民服务队忙绿的身影时,大家齐声称赞说“临近春节了,电力部门给我们送来了特殊的‘礼品’,这真是礼轻情意重啊”。

【责任编辑:陈玉】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