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国网定兴供电公司开展安全日学习活动

2013-12-23 10:38: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11月29日,国网定兴供电公司开展集中“安全日”活动,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11月27日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吸取特别重大事故教训。进一步增强员工安全意识,加强安全规范管理,开展安全大检查,消除风险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取得新成效。

    该公司高度重视此次安全日学习活动,在第一时间下发了《公司安全日活动工作方案》,就“安全日”活动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公司领导班子开展集中学习,并深入到对口部门参加“安全日”活动。指导活动的有效开展,促进活动取得实效。

    活动中,各部门、各供电所严格按照要求,学习了相关文件、规章制度、事故案例,并结合通报,举一反三查找个人、班组在行为上、规范上和执行力上存在的问题,就本单位检修预试、基建施工、农网改造、业扩报装等各类作业现场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进行了深入探讨。活动中,人人发言,摆问题、查根源,从思想意识、作风建设、领导责任落实等方面畅谈思想认识,深刻探讨了安全保障的具体措施。(秦海英)

【责任编辑:陈玉】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