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蔚县供电分公司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2013-12-23 10:50: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12月17日,蔚县供电分公司四楼会议室座无虚席。这里正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蔚县县委宣讲团成员受邀为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作了一场生动精彩的专题报告,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重要论断和主要精神、我国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重大原则及新蓝图、新愿景、新目标等项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就如何准确把握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实质、改革的目标、任务和要求作了深入、系统的阐述和辅导。

在近两个小时的报告中,宣讲团成员讲的条理清晰,立意深刻,分公司干部党员听得专注认真,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通过聆听报告,使大家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重要论断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目标任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报告会最后,分公司党委书记结合具体工作,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及当前迎峰度冬等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加快建设“三集五大”体系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谋划明年发展目标上来,确保分公司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责任编辑:陈玉】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