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蔚县供电分公司召开201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3-12-23 10:5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12月20日,蔚县供电分公司召开以“落实中央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深入推进依法治企”为主题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分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部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分公司党委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工作,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广泛征求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对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组织进行了谈心月活动,各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生活会发言材料。

会上,班子成员结合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就自己在学习、思想、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专题发言。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直面问题,深刻剖析自己思想上、行动上、作风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思想根源,明确提出整改方向和主要措施,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会议贯穿主题精神,既严肃认真、又气氛热烈,达到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要求班子全体成员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认真抓好会议征求的各项意见和整改落实,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经营管理、改革发展、队伍稳定等项工作,为分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陈玉】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