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国网曲阳供电公司:宣传进校园 安全从小抓

2013-12-23 10:57: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全面加强中小学生安全用电知识普及宣传,近日,国网曲阳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在曲阳县第二中学开展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在活动现场,该公司宣传人员向广大中学生详细的讲解电力安全知识,教育学生们正确安全的用电,做一个保护好电力设施的好学生,同学们都很认真的听讲,不时还有小学生发问一些用电知识,宣传人员都认真的回答每一个中学生的问题,确保每一个中学生都能理解和了解安全用电知识。同时,宣传人员还发放了图文并茂,寓教于乐的电力安全小画册800余本,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单1000余份,使中学生在课堂上受到了一次安全教育。

通过这次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增强了学生的安全用电常识和防范意识。该活动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李斐)

【责任编辑:陈玉】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