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严、细、实”做好年终考核

2014-01-08 15:17: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全面总结和综合评价部门2013年各项工作,拾遗补缺,谋划好2014年工作。1月开始,国网蠡县供电公司以“严、细、实”的考核举措,对所属基层供电所、部室进行了2013年年终综合目标考核。

一是严。专门成立以部门负责人挂帅的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综合目标考核工作。在检查考核过程中,考核组人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一把尺子量到底。

二是细。针对2013年综合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提早动手,精心安排。在考核过程中,从安全生产、基础资料管理及思想作风建设等方面按照局考核文件规定,逐一细化量化打分,确保考核全面、细致、准确。

三是实。考核组员每到一处,按照听、看、查、访的方式,对部门工作进行全面考核评价。走群众路线,深入电力客户开展走访调查,以及与员工群众进行座谈和发放测评表、评议表,详细了解社会各界及员工群众对企业的意见和建议,确保考核实打实。

通过“严、细、实”地2013年年终综合目标考核工作,认真分析查找企业在过去一年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为科学制定企业2014年工作思路和工作措施,确保企业2014年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奠定坚实基础。(刘增明)

【责任编辑:陈玉】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