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国网满城供电公司:深入居民区检查配电设备

2014-01-22 17:25: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日前,国网满城县供电公司各供电所组织相关人员对辖区内各居民大型小区、大型公用场所等重要用户配电设施进行节前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对配电设施周围环境情况、配电设施箱体锈蚀情况和用电高峰时段负荷情况进行检查,并用红外测温仪对低压箱内配电设施进行红外测温。每到一处,该公司检查人员听取客户所反映的用电问题,并一一予以解答,对存在的问题,记录在案,并在检查结束后将用电检查情况反馈表交由配电设施管理人员,提出合理化整治建议,要求在春节前完成对相关缺陷和隐患的整治。

根据此次检查情况,形成检查报告,将辖区内客户配电设施运行状况进行评级,城区配网在制定春节保电预案时,不仅确保公司所属线路及设施可靠运行,而且要充分考虑用户配电设施健康水平,提前制定突发事故处理预案,保障配电网安全过节。(高航政)

【责任编辑:陈玉】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