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崇礼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暧民心”

2014-01-23 10:3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元月21日上午9时,寒风凛冽,地冻天寒。在崇礼县高家营供电所辖区黄土窑村业扩工程现场,工程技术工员正热火朝天地组装配变,你来我往,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着,丝毫没感到寒冷。

元月20日,崇礼电力实业公司工程队接到任务:晨光彩色钢构有限公司建厂房需安装315千伏安配变一台、计量装置一套,地址在该县高家营供电所辖区黄土窑村。“客户用电无小事,他们比我们急,组织开工!”工程队负责人张队长果断命令。时值“三九”,地冻天寒,工程队员们克服施工难度大等困难,挖坑、立杆、架线、装变台、安计量一个工序都不能少,发扬攻坚克难连续作战精神,加班加点赶工期,手冻得僵直搓搓手接着再做……本来五天的工期硬是三天啃了下来。

送电当天,晨光彩色钢构有限公司负责人感动地对在场的人员说:“你们供电部门服务真是到家了,大冷的天,工程竟然如此细致、标准……说实在的,我真是没想到啊!”。( 常强)

【责任编辑:陈玉】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