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四措严防节日腐败

2014-01-23 17:12: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两节”已至,为杜绝不廉行为的“高发端”,确保供电系统各级领导和全体供电员工过一个廉政祥和的“元旦”、“春节”,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预防在先,严防“假日腐败”。

    一是开展廉政教育。组织干部员工认真学习《廉政准则》及《廉洁自律十不准》,提前打好“预防针”,及时提醒广大供电员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自觉加强节日期间的廉洁防范意识,抵制“糖衣炮弹”侵蚀,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二是严明纪律要求。借年终工作考核之机,重申供电系统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制止奢侈浪费、严禁公车私用等各项规定,明令禁止“双节”期间借用客户车辆,收受客户礼品、礼金、宴请和参与高消费娱乐活动。

    三是严格监督检查。由纪检组长负责,办公室、人资部、监察审计人员组成联合工作组,对公车私用、违规驾驶公车、收受贿赂、为电不廉等问题,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活动,及时纠正苗头性问题。对顶风违纪的人和事,发现一个,查处一个,曝光一个,决不手软。

    四是畅通投诉渠道。设立24小时举报电话和信箱,全天候受理群众举报,对违反规定的人和事,一经查实,一律依照党纪政纪严肃处理,情节严重的追究主管领导责任。 (未丹)

【责任编辑:陈玉】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