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年后“马上收心”抓安全

2014-02-12 08:32: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使员工尽快调整好精神状态,把思想和精力从节日气氛中转移到安全生产工作上来,2月7日,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开展节后“收心”活动,号召全体干部职工提振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一年工作中。

    会上,该公司全面总结了春节期间保供电工作、分析了2014年电网建设、迎峰度夏、安全管理等所面临形势、安排部署了节后近期各项工作,还针对节后员工思想比较活跃、思想精力容易分散的实际,进行了收心教育。会议要求各部门、供电所负责人要带头调整好心态,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工作到位,尽快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统一思想,鼓足干劲,为确保年度各项工作指标的顺利实现开好新篇,打下坚实的基础。

    该公司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结合省、市公司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抓紧学习,牢记安全知识,要有新的精神面貌、新的起色、新的开始,力争2014年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通过全面“收心”安全教育学习,参会人员表示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安全细节工作,切实投入到工作中去,抓好现场安全管控,始终保持高度的安全责任感。

    据悉,为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该公司班子成员及管理人员也纷纷走进各基层单位,组织各基层人员一起学习安全生产知识和事故案例,认真吸取教训,全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提出改进措施,为实现2014年安全生产的稳定局面打下良好基础。(白静)

【责任编辑:陈玉】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