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国网博野供电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4-02-20 15:3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2月19日,国网博野供电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主要任务是进一步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及国网公司系统会议精神,对公司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思想动员和安排部署。主管县长孙东义、县委督导组长、县监察局副局长贾贯通等同志莅临大会进行督导。

大会由公司党委书记主持,公司经理作动员讲话,纪委书记宣读了公司《关于成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领导机构的通知》,主管县长、县委督导组长分别做了重要讲话。最后,参会人员本着公正、客观、负责的态度对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公司经理在动员会上,阐述了开展教育活动的目的、意义、指导思想和基本要求,明确提出了这次活动需要把握的重点和关键环节,强调了活动对公司发展的现实意义,并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把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开展好,确保取得群众满意的成效,为加快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做出贡献。

主管县长孙东义对公司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是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举措。他重点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活动的目标要求、基本原则;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带头转变作风,深入基层一线,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要措施得力,确保实效,要按照县委督导组各项要求,做到位、抓扎实,并切实做到督导、检查、整改,进一步达到改进提高、巩固成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成效。(湛淑娜)

【责任编辑:陈玉】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