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国网清苑县供电公司春季职运会振精神

2014-02-21 17:22: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加油,加油”……在一浪高过一浪的呐喊助威声中,国网清苑县供电公司员工在该公司第十八届春季职工运动会竞技场上,你争我夺,誓争一流。

2月11日,国网清苑县供电公司为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健康水平,丰富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公司员工凝聚力和战斗力,举办了第十八届春季职工运动会。

天气虽寒,但参加运动会的员工热情不减。

这边青蛙跳远,两人一组,50米跑道上配合默契。甲摆好呼啦圈,乙立即纵身一跳,稳稳落在呼啦圈内,甲迅速将呼啦圈从乙身上套着取出,再次摆好,乙又是一个纵身……

那边银球飞舞,你拉我扣,小球台上打出大热情。运动员边参赛,边表示要发扬光大我们的“国球”,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体育健身的行列中来。

拔河队伍最能彰显团体精神,即使是女员工,也使出全身气力,为自己的团队赢得荣誉,赢得喝彩。

长跑、拔河、乒乓球、象棋、青蛙跳远、弹球入筐、托球跑接力、呼啦圈接力8个体育项目,员工们发扬团结合作、共同努力的精神,赢得了新一年的第一个胜利,精神饱满地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体现了该公司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实施纲要》的宗旨。(王惠丽)

【责任编辑:陈玉】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