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宣化供电分公司运用“四化”做法推进企业文化落地

2014-02-24 09:33: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宣化供电分公司,高度重视企业文化标杆建设的重要性,着力在员工文化活动载体创新方面进行有益探索,积累积淀出“四化”的有益做法,多措并举促进企业文化的传播与落地。

    一是制度化,形成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有效机制,各项管理工作得以持续改进提升。二是形象化,塑造分公司认真负责的国企形象,真诚规范的服务形象,严格高效的管理形象,公平诚信的市场形象,团结进取的团队形象。三是行为化,建立企业行为识别系统,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企业文化建设、队伍建设,构建以人为本、忠诚企业、奉献社会的文化氛围。四是艺术化,不断丰富创新五彩斑斓的企业文化形式,将企业三集五大改革、电网建设、精益管理、安全生产、优质服务、队伍建设、反腐倡廉、社会责任等文化理念图形化使之具体生动,可观可感。

    优秀企业文化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是一件长期性、系统性的工程,分公司运用“四化”法将核心价值观紧密渗透到实际工作中,指导员工的具体行动,让企业文化理念制度化、形象化、行为化、艺术化,让统一文化特色文化相得益彰,有效推动企业经营管理上台阶、上水平。(何夏)

【责任编辑:陈玉】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