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国网涞水县供电公司为小学生送护电礼品

2014-02-28 15:06: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2月19日,在涞水县永阳镇西垒子村中心小学四(二)班教室内,国网涞水县供电公司护电办员工正在为该班学生发放印有护电、安全用电知识和图画的作业本及书包和文具盒等物品,收到这些印制精美的学习用品后,张晓丽同学高兴的对笔者说:“真没想到,开学后就收到供电公司叔叔、阿姨们给我们送来的这么多漂亮又实用的礼物,既帮助我们学习,还让同学们多了解一些电的知识。”

春节假期结束开学后,该公司为认真做好全县护电和安全用电宣传工作,从抓好小学生护电和安全用电意识和知识入手,组织人员编写好记、易懂的护电和安全用电常识警句、词语和一些卡通形象,印制在学生用的作业本、书包、文具盒上显著位置,让同学们一目了然,在了解学习护电和安全用电知识的同时,使其从小养成护电、安全用电的意识。

据了解,该公司共组织了8支护电宣传小分队,分赴全县15个乡镇的中心小学,为小学生们送去了节日礼品,共发放作业本6000余册,书包2000余个,文具盒3000余个,收到了师生们的普遍欢迎和称赞。(徐吉仲)

【责任编辑:陈玉】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