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清苑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乡镇供电所管理工作

2014-03-07 15:1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为“三集五大”体系建设下新成立的部门,清苑县供电公司乡镇供电所管理部全面贯彻执行国家和上级单位有关规定及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建立供电所标准化常态管理运行机制,提升供电所管理水平,该部门所有人员立足本岗,尽职尽责,强化了对供电所的全面巡查。

安全质量监督管理。一是加强供电所每一位员工安全质量意识教育,对供电所安全学习情况进行了检查,进一步了解了员工安全意识状态,将安全理念深入人心;二是强化了农网工程安全质量管理,做好开工前摸底检查,将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工程完工后做进一步检查,确保了各项农网工程质量过关;三是结合安全监察质量部,加大了农村安全用电的宣传力度。

乡镇供电所综合管理工作。一是以指标管理为基础,协调专业化管理在乡镇供电所的落实,进一步了解了供电所生产经营情况,为使2014年指标制定更加科学合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二是结合各专业管理部门,加大供电所督导力度,完善了各项基础管理工作。三是了解供电所人员、生产等基本情况,结合2013年供电所定额,对科学做好2014年供电所定额提供了保障。四是加大了考核力度,督促供电所全面有效开展各项工作,最终为提升供电所人员素质及供电所综合管理水平提供保障。

农村供电业务委托工作。一是为提升社会化代收人员的素质,及时掌握了社会化代收人员的基本情况,包括人员年龄及身体状况等,为优化社会化代收员队伍提供了依据;二是做好社会化代收员委托费发放工作,并根据人员变动情况进行了调整。三是及时了解社会化代收人员思想状态,尽力解决其后顾之忧,确保了踏实有效地开展工作。

截至2014年部门成立以来,乡镇供电所管理部已组织人员对供电所进行了两次巡查、督导,从劳动纪律、环境卫生、专项工作管理、人员精神面貌等诸方面进行了改善,为2014年清苑县供电公司乡镇供电所的优化管理拉开了新的帷幕。

【责任编辑:陈玉】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