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冀北督导组到崇礼督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4-03-31 10:14: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25日,冀北公司督导组到崇礼分公司督促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深入基层一线,了解群众心声。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分公司党政负责人、党群工作部、办公室等相关人员陪同。

会上,分公司党委书记汇报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对第一阶段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冀北公司督导组组长肯定了崇礼分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成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指导。他强调:扎实稳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紧密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活动主题,深入落实“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特色活动有亮点。他表示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主要目的是摸清基层情况、动态,建立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把基层最真实的声音反应上去。同时抓好“三个结合”,即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分公司安全生产有机结合,开展活动与安全生产两不误。开展活动与供电所管理提升有机结合,开展活动与优质服务双提升。开展活动与助力申奥有机结合,做到活动与工程两促进。强调活动的灵活性、创新性、扎实性、持久性、常态化工作方向。

会后,督导组一行到分公司营业厅、农网配电运检班、抄表催费班调研,深入了解“连心卡”的发放、助奥服务队开展活动等情况,并进行了积极指导。最后,到部分农家院进行调研,沿途察看了配变设施“明白纸”的张贴情况,并对这些“亮点”给予高度评价。(常强)

【责任编辑:陈玉】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