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国网崇礼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活动专题知识讲座

2014-03-31 10:15: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10日,崇礼分公司组织各部室和相关单位共计30余名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了冀北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报告会。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中央党校教授《转变工作作风 践行群众路线》的理论阐述和重要讲话。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报告会为切入点,带着感情和责任去践行一名电力工作者的服务宗旨和公仆意识。真正做到“你用电、我用心”,实现一名党员的价值取向和职业操守。

    会后,分公司党委书记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抓好学习贯彻。准确把握冀北公司党组确定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按照会议部署,以严格的标准、措施、纪律,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扎实。二要坚持统筹兼顾。按照冀北公司要求,立足自身实际与分公司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活动各个环节任务落到实处,确保活动取得实际成效。三要深入开展调研。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一线各自联系点开展调研工作,倾听基层意见和建议,帮助基层单位解决突出问题,指导和推动基层单位将活动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四要抓好组织推进。各单位要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高质量启动、高标准要求、高水平推进。(常强)

【责任编辑:陈玉】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