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景县供电公司“问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4-04-02 17:09: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2日,景县供电公司以问卷调查的形式“问诊把脉”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以专题党委会明确下一阶段工作要求。

    为准确评估今年以来党风廉政情况,该公司纪委围绕员工对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廉洁自律的评价、对党风廉政建设的执行和成效的评价、对岗位廉政风险的认知评价等方面,自主设计廉政调查问卷,收集整理员工的意见和建议,明确下一阶段工作方向。问卷面向中层干部、班组长和供电所长、普通员工三个层面,分层发放,分类统计,分别分析,以达到针对性、科学性和真实性的目的。

    在专题会上,参会人员对调查问卷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领导班子要带头自律,低调做事,为职工做榜样,当好表率;二是深化作风建设,中层以上干部要经常深入一线,及时帮助解决问题,构筑和谐的企业关系;三是强化对重点人员、重点岗位的监督,特别是对工程领域,要通过效能监督等形式,加强制度建设和执行,防止腐败问题的发生;四是强化对省市公司党委1号文件的执行,严格落实工作要求和标准,保证做好事,不出事。

    下一步,景县供电公司将根据调查问卷安排,组织重点岗位人员交流座谈,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教育效果,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陈玉】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