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国网望都供电公司践行群众路线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2014-04-04 11:03: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进一步规范窗口服务行为,强化供电服务工作措施,国网望都供电公司积极践行群众路线,把服务民生、群众满意作为提升服务水平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打造窗口服务新形象,切实履行“四个服务”宗旨,努力让客户用上放心电、满意电。

    该公司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积极践行民生服务行为,转变服务理念,强化服务意识,全面推行供电营业规范化服务窗口建设。该公司注重加强窗口人员的能力培训,分批次对客服人员进行礼仪着装、文明用语、服务行为进行培训。该公司树立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观念,以营业窗口为龙头,建立集用电咨询、故障抢修、报装接电、用电监督为一体的“一口对外”服务体系,实行所长接待日、营业窗口无双休日、24小时值班服务等制度,公布服务承诺、服务内容、业务流程、现行电价、收费标准及供电服务电话,同时深入群众,广泛宣传电力政策、法规,走访电力大客户,组织召开客户座谈会,解决实际问题,把群众和客户的利益和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客户满意。

    同时该公司把窗口达标活动作为开展优质服务活动的重要手段,努力在方便客户上下功夫,在用电服务、报装接电等方面减少环节、缩短流程、简化手续、提高效益,努力做到“一站式”服务,真正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把文明热情服务作为窗口人员的主要服务指标进行从严考核,该公司在6个供电所积极打造“一对一、一扇窗、一条龙”服务新模式,努力在方便客户上下功夫,按照群众的立场思考问题、解决问题,把为民所想、为民所急作为工作重点,把群众用电服务摆在突出位置,切实解决客户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努力实现服务方式便民、服务行为利民、服务结果惠民,全面提升供电服务水平。(黄伟)

【责任编辑:陈玉】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