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国网顺平:学焦裕禄精神 促工作作风转变

2014-04-08 09:5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如火如荼的开展,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各班组长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调研指导兰考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讲话精神》和焦裕禄事迹材料,并认真研读了《县委书记的好榜样—焦裕禄》、《以焦裕禄精神为标杆》和《习近平重返兰考》等通讯报道及评论。围绕深入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该公司要求党员干部要将学习焦裕禄精神着眼于学、立足于改、关键在做,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和镜子,深刻反省不足,认真查找差距,为公司教育实践活动提供对照坐标和精神动力。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活动,重温了焦裕禄精神,广大党员干部受益匪浅,既深刻理解了“教育实践活动的主题与焦裕禄精神是高度契合的,要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活动始终”的深刻内涵,又加深了对“党员的模范力量和先进性”、“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解和践行。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焦裕禄精神作为一面镜子,从里到外、从上到下反复照照自己,深入查摆自己的不足,转变工作作风,努力使自己达到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准。(臧文茜)

【责任编辑:陈玉】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