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武安供电公司观看专题影片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

2014-04-08 10:3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深入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精神,确保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高质量完成,4月4日下午,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专题影片《焦裕禄》,通过回味经典,进一步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

    影片以真实、自然、朴素的现实主义手法叙述了焦裕禄同志在担任中共兰考县委书记的日子里,带领全县人民不怕困难、艰苦奋斗,同水涝、风沙、盐碱“三害”进行坚决斗争,表现了一个共产党员为人民事业忠心耿耿、鞠躬尽瘁的崇高形象。

    焦裕禄同志把全部身心都投入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中,为了兰考乡亲们能够过上好日子,为了研究、找到根除“风沙、内涝、盐碱”三害的良方,他没日没夜地工作,多次因重病晕倒在工地上,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他想的仍是麦子的长势、群众的生活。看到这些,不少人感动得热泪盈眶,一个共产党人的崇高风范令人肃然起敬。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向焦裕禄同志学习,争当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争创焦裕禄式的工作业绩,不畏困难、务实苦干、开拓进取,让这种高尚的精神永存,让焦裕禄精神成为推进公司科学发展的精神力量,不断开创公司工作新局面。(杜彦红)

【责任编辑:陈玉】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