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党课教育进行时 汇集发展正能量

2014-04-17 11:10: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吃别人嚼过的馍,没味道……”焦裕禄同志边说边爬上高高的沙丘……这是电影《焦裕禄》中的一个小小片段,正是这样一个个小小的场景一次又一次的冲击着观者的内心深处,形成一波波的感动,汇聚成最终的震撼。安静的会场里有的除了感动还是感动。这是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开展的一次特殊的党课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深化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

    该公司全体党员干部都积极参加了此次党课教育活动,认真观看了电影,切身感受了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以及知难而进、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深入体会了焦裕禄精神的内涵。

    电影结束后,该公司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弘扬焦裕禄精神,深刻认识焦裕禄精神的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并与当前公司开展的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大力弘扬焦裕禄同志的好思想、好品德、好作风,像焦裕禄同志那样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实际行动推进公司科学发展。还要以焦裕禄同志为镜子,学习焦裕禄同志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勤俭节约的奋斗精神,以及他身怀爱民之心、密切联系群众、艰苦朴素廉洁奉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情怀,让焦裕禄精神成为推动公司发展的强大正能量。(臧文茜)

【责任编辑:陈玉】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