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学习事故快报 敲响安全警钟

2014-04-17 11:1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召开全体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事故案例快报,深入分析了事故原因,并结合工作实际展开讨论,以汲取事故教训,杜绝类似事故发生。

    针对事故案例暴露出的设备管理存在漏洞、现场违章操作等问题,认真剖析了事故中存在的违规和安全意识淡薄现象,并与日常工作相结合,进行自查自检。此次学习要求全体员工针对事故教训,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春检预试工作,举一反三,深入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隐患,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结合春灌保电工作,加强安全管理,严格执行《电力安全工作规程》,强化安全辨识能力,筑牢安全防线,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通过对事故快报及时进行宣贯并组织学习,提高了全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能力。全体员工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加大对《电力安全工作规程》、《调度管理规程》、配网《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等有关安全规章、制度的学习力度,并严格落实,认真执行各项工作流程,查找方式、保护、自动化、调控运行等各专业工作中的危险点和不安全因素,制定防范措施,增强自保、互保意识,加强现场作业安全管理,认真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杜绝此类事故发生,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臧文茜)

【责任编辑:陈玉】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