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坚持“四个导向”倾听群众心声

2014-04-18 14:5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应当加大党务公开力度,尤其是发展党员,评选优秀党员方面要加强透明度。”这是4月15日雄县供电公司征求职工代表意见的一个场景。

    为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意见、建议征求工作,着力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雄县供电公司坚持“四个导向”倾听群众心声。一是以问题为导向,正面反面兼听。听肯定的话,更要听牢骚、埋怨、指责的话,将群众的每一条意见、建议都原汁原味地进行梳理,做到有问题不回避、有矛盾不遮掩、有“病”不忌医。二是以需求为导向,上下左右都听。对外听取地方党委政府和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对内充分听取职工代表、职工群众的意见建议。三是以交心为导向,设身处地深听、深想。在调研走访、意见征求过程中,与群众促膝长谈、真诚交心,既接受教育、感受触动,又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四是以长效为导向,贯穿始终反复听。坚持采取请上来听、走下去访,专题座谈会、个别访谈等各种方式相结合,多渠道反复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使倾听群众心声成为公司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不断改进作风的重要手段之一。

    目前该公司征求到意见和建议10条,下一步将分层分类进行意见反馈和情况通报。(张振鹏)

【责任编辑:陈玉】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