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厉行节约反对奢侈浪费”活动

2014-04-18 15:19: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我们每一名员工都要从衣、食、住、行、用等日常生活的点滴小事上学会斤斤计较,积少成多,创造出大的价值,养成自觉节约的习惯”, “就餐饮食按需取用,不剩不浪费”。这是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向全体员工发出的倡议内容。

    为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改进工作作风,自4月份以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下发了“关于广泛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奢侈浪费”的通知,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落实四项要求:一是积极开展节电、节水、节油、节约物资等活动,完成工作后,及时关闭空调、电灯、计算机、打印机、传真机、复印机等,并切断电源;随手关闭水龙头,外出时能步行就不坐车,能坐公交车就不开车;二是坚决禁止公款吃喝,禁止用公费迎来送往、请客送礼、大吃大喝等行为,拒绝各种宴请活动。完善职工食堂,公司领导、部室人员到供电所检查一律吃工作餐,一般外来招待在食堂安排就餐;三是本着精简、务实、高效、节俭的原则,做到少开会、开小会、开短会,提高会议实效,提高工作效率;四是压缩出差费用,能捎办的不单独派人外出,能在网上传送的不印发;办公品限量发放,防止假公济私浪费现象发生。

    该公司还开展警示教育和岗位廉政教育活动,以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促进干部员工干事、干净,在公司上下形成“节约光荣,浪费可耻”、“浪费等于犯罪”的浓厚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陈玉】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