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国网满城供电公司为春检工作摇旗呐喊

2014-04-21 10:3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春检是全年安全局面是否能够保持稳定的开局之战,也是供电企业全年的一项重点工作。近日,国网满城供电公司为了给2014年春检工作对外赢得社会各界的理解和支持,对内调动广大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岗位责任心,动员公司员工打好开局战,特别制定了“春检进行时”2014年春检宣传策划方案,协同相关部门为春检工作举旗擂鼓劲。

    春检期间,将由国网满城供电公司党群工作部牵头,紧紧围绕“安全第一”、“管理出安全”和“安全是每日必须做好的功课”的理念,以“全心全意为春检服务”为落脚点和出发点,从春检前期准备至全面结束,分春检热身、思想先导、直击现场、热点聚焦、现场声音、违章曝光六个部分打造宣传舆论阵势,及时反映春检工作动态,挖掘典型事迹,发现工作亮点,曝光违章行为,努力营造“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时时想安全”的良好氛围。

    在此期间,与春检工作相关的各部室、基层单位将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指定专人负责春检宣传报道工作,对安全监督体系、生产保障体系、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和安全责任体系在春检现场的运作和作用发挥情况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进行报道。各基层党支部及团支部将对党员及团员青年的监督表率作用及时进行宣传报道,展现员工风采。(要楠)

【责任编辑:陈玉】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