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推广三项“善小”关爱行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份以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从关爱职工身心健康为出发点,大力推广三项“善小”关爱行动,把公司党委对职工的关怀送达到每一个电力职工。

    一是开展健身活动。该公司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增强职工体育健身意识,鼓励广大职工利用工余时间,自觉开展太极拳、跳绳、瑜伽、健步行等活动。充分利用现有健身设施,丰富全民健身方式和内容,积极开展健身周活动。

    二是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选拔运动员积极参加县工会举办的迎“五一”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和以“美丽彩虹、善小行动”为主题的读书、书法、美术摄影创作等文体活动。以多种方式不断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凝聚热情,鼓舞干劲。

    三是做好困难职工救助。公司高度重视困难职工救助工作,及时了解职工困难情况并上报公司工会,公司工会按职工的困难情况,及时进行帮扶救助,把公司党委对职工的关怀送达到每一个困难职工。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