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高考日 电力员工奋战在一线

2014-06-09 15:01: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刘丽丽 朱西权 赵文婧

    

检查变压器柜

    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而至。为保证考试期间各考点的安全可靠供电,唐山供电公司结合电网实际运行情况,迅速启动重要保电事件应急预案,广大名干部职工奔赴现场,昼夜奋战在一线,默默地为全市万千考生保驾护航,打响了高考保电工作的攻坚战。

    常态检修为高考让路

    今年,唐山市共有41230人参加高考,全市设立14个考区、28个考点、16个考务工作点、1394个考场,保电任务十分艰巨。加之近期负荷连续攀升,给高考保电工作增加了无形的压力。

    “除应急抢修工作外,停止一切停电检修任务,全力完成好今年高考保电任务!”随着高考工作的到来,唐山供电公司及时成立了保电领导小组和紧急事故处理工作组,精心制定了全面系统的保电方案,明确了相关部门与相关人员的职责,做到了责任到人,分工明确。启动了Ⅲ级重要保电事件应急预案,实行“零检修”服务,各级调度部门合理安排保电期间电网运行方式,要求从6月2日8:00分至6月9日20:00分,除应急抢修以外,对考点、考场、考试机构及教育管理部门涉及到的供电线路不安排停电检修工作,全力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为保障莘莘学子有一个“光明”与清凉的考试环境,唐山供电公司未雨绸缪,周密部署,从5月以来,公司针对各考点内、外部供电设施设备情况,组织精干力量提前进行了拉网式“体检”及全面诊断,集中检修处缺,消除安全隐患。营业及电费室还针对配电房内的电气设施、客户具备双电源以及用于应急照明的自备发电机、电气设备年检预试情况、事故应急预案及防范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对查出的安全问题和隐患,及时出具了《用电检查结果整改通知书》,提出了详细的整改要求和措施,确保电器设备和配网设施的正常、安全运行。

【责任编辑:陈玉】 高考日 电力员工奋战在一线 true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power.hebnews.cn/2014-06/09/content_3978957.htm
分享到

与"高考日 电力员工奋战在一线"相关的新闻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