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梳理业扩流程 规范工作制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7-09 15:40:39 责任编辑:陈玉

    近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按照上级工作要求,狠抓窗口服务作风建设,广接地气深入基层进行调研,目的是打造规范、高效、有序的业扩报装工作环境,提升标准化、精益化管理水平。利用一周时间重点对业扩报装流程进行梳理。

    此次梳理过程中重点在业扩工程的工作流程、报装时限、收费标准、“三不指定”上下功夫。一是明晰工作职责及权限,加大制度和执行力建设,优化内部业务流程,严实“一口对外,内转外不转”,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二是强化对供电方案的确定及审批、报装工程设计及审图、工程验收及结算、《供用电合同》签订、装表接电及用电报装资料等流程的规范化管理。三是强化报装时限,指派专人负责业扩工程的监督、检查和考核,提高报装时限管理效率,全方位满足客户用电需求;规范服务流程,优化供电设计方案,减少客户投资;严查违反员工服务“十个不准”、以权谋私、内外勾结、损害公司利益的人和事。

    通过此次全方位梳理,增强了窗口营销人员业扩报装相关知识,提高了人员责任意识,规范了工作制度,更加促进优质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更好地为客户提供电力保障,为今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实现全年营销经营指标奠定坚实基础。另外,该公司还将对各供电所营业窗口业扩报装办理情况进行定期或不定期抽查检查,以达到不断提升低压业扩工程管理能力的目的。(田聪)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